双北/瓶邪/黑花/公钟/知妙/狱审/也青/团兵/锤基/onkm/静临/德哈/三皇家/两模范/ER/米英/乎介/音乐剧话剧2.5舞台剧,均拒拆逆】❌xz,bjyx,bjt❌
被屏的就不补啦,我也找不到原文档了抱歉,以后会注意保存。

【Newdence/Crewt】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(FIN)

短篇FIN
因为不涉及到第八字母所以Newdence/Crewt无差
设定是纽特找到了小天使的那缕魂魄并且养在了箱子里~在原著基础上稍有改动。
有一段纽特说的话用英文,小天使中文以示区分,也因为用英文比较有感觉。都是比较简单的用词,大家放心~
最后喊一声:我是亲妈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冰天雪地,寒冷刺骨。

这片世界里只有无尽的风和雪在旋转起舞,看不见阳光和温暖。

我不记得自己的名字,不记得自己从哪里来到这里,但我记得其他生命只要遇见我便会远远地躲开,我一直是孤独一人。哦!还记得……我来到这里时,似乎有一个很温柔的声音牵引着我。他好像喊了一个名字,但是我随后便失去了意识,也就忘却了那个名字。

我不能离开这里,如同深海鱼只能生存在深海,我的生命只属于这个冰冷的世界,与飞扬的雪花同在。我所拥有的唯一的温暖,是我周围环绕着我的一层“保护圈”,它属于那个有着温柔声音的人。

我能不能再见到他呢?我甚至没有看清他的样子,也不知道他的名字。所以他模糊而遥远的声音,就成了漫漫长夜里唯一的光。他口中的名字到底是什么呢?

“Morning, Credence. I come to see you.”

就是这个声音!我真的能再次见到他了?他原来没有像其他人那样离开吗?我转向他,然后,我看到了我的光。他穿着一身英国乡村园艺风的装束,双手插在口袋里,很随意地站着,仿佛在和一个多年的朋友聊天。

“Calm down, Credence. I’m here, so you don’t need to worry about anything.”

Credence? 这是我的名字吗?

“I’m so glad that you are awake. How do you feel?”

我很好,谢谢你,Mr……如果可以,我能否有幸知道你的名字?

“Oh, sorry. I forget that you have lost part of your memories. My name is Newt Scamander, nice to meet you.”

记忆?我的记忆损失了一部分吗?等等,Mr. Scamander,你能听到我的声音吗?

“Yes, I can. You can call me Newt if you don’t mind.”

Newt……好奇怪,在这个名字喊出口的瞬间,一股熟悉的感觉立刻包围了我。似乎在过去的某个时间,我一直一直喊着这个名字。

“Oh, I still have some other things to do. Sorry Credence, see you later.”说着,他离开了,但是我知道他还会回来的。这让我的日子有了盼头。

这一天似乎过得格外漫长,我的记忆自从Newt到来后就开始一点点恢复了,也许也和我不断地默念他的名字有关?

Newt……Newt……

为什么我会觉得很痛?

Newt……Newt……

眼前越来越亮了,这是……

“Newt!Newt!不要靠近我!”我看见无助的自己歇斯底里地冲他哭喊着,声音在纽约市政厅站的隧道里被撕扯成了碎片。我疯狂地横冲直撞,无法停止的、滔天般的怒意吞没了我。我体内默默然的力量太强大,Newt又是那么温暖,让我害怕伤了他。

“Calm down, Credence. I’ll protect you.”
可是我无法停下来,我的脑子里充满了Graves的一道道咒语,无情地打在Newt身上的场景。这逼疯了我,我再也不想控制我的力量了。

Nooooooo!Stay away from him!!!我怒吼着。

……

后来傲罗们的咒语刺穿了我的身体,比起身体的疼痛,我更在意的是Newt混合着担忧与悲伤的眼神。
所以在消散前,我向他微笑了:It’s all right, Newt. I’m fine.

接下来我的部分记忆应该就随着魂魄烟消云散了。但是似乎,还有一小段回忆,也许它们不属于我,而是属于Newt,随着他治疗我的咒语而注入进我身体的吧。

我看到了Newt在一切结束后,是如何欣喜地找到了我仅存的一丝魂魄,又是如何小心翼翼地把我放进他的箱子,一个个温暖的治疗和修复咒语随着他好听的语调降临于我身。

我看到了他几乎每天都来和我说话,时间有长有短,但从未间断。

“Morning, Credence. I'm Newt. See what I’ve caught! Isn’t he lovely?”这是他抱着一只我从未见过的神奇动物在向我炫耀。

“Credence, Newt again. I annoyed Pickett againTAT.”

“Good night, Credence. Have a nice dream.”

“Don’t worry. You will be ok, because I’m here.

“I’ll always be here with you.”

“I won’t abandon you, I promise.”

“I like you, Credence.”

“No, I love you.”

……

“Newt!”眼前的白光突然消失了,我知道我恢复了所有的记忆,情不自禁地再一次唤出他的名字。

“Yes!Coming!”

风吹动了这片冰雪世界边缘的幕布,看着他慌慌张张地向我跑来。

想象着他见到已恢复人形和记忆的我时,会露出的表情,那一定很有趣。我不禁上扬了嘴角,心里盘算着要怎么对他坦白我的心意。

也许先给他一个拥抱是个不错的选择?

无论如何,这一次,我一定会牢牢地抓紧这道属于我的光芒,我再也不会把黑暗带给他了。

Newt, I love you too, and my smile will always be with you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FIN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热度 ( 28 )

© 星星坠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